close



過年就是一連串的感恩.....
尤其到了這個年紀
可以有能力向長輩以及身旁的朋友們回饋
一直覺得施比受更有福....

今年的過年...多了很多來自各處的溫情...
尤其有因為SHARP而結緣的
先收到了日本的長棍桿麵棍
幼稚園老師送了三大顆清淨農場的高麗菜..
除夕中午收到哈很久的電子壓力鍋..
除夕下午在陰雨濛濛中,送來了手工牛札糖...還有水果...
昨天上班又意外的收到來自嘉義的方塊酥..
當然過年期間親朋好友的禮物來去
BR4的「恭喜發財」蘋果汁...
好朋友爸爸作的香腸臘肉...
宜蘭的最好吃的台灣鳳梨酥..
澎湖來的最好吃的花生酥..
金門來的牛肉乾..麵線...
還有北港的什錦煮....
講不完..也吃不完...
我家快變成土產店了
真的是幸福又溫暖
我愛你們...我的好朋友!

批ㄟ司:
這個嘉義方塊酥真的很特別,小小的...好酥好香...
我以前只吃過老楊方塊酥,就以為很厲害了....
可能這個才是真正方塊酥,小小的,長寬大概只有1.5CM左右
連我婆婆,小姑都說讚呢...我婆婆是嘉義女中畢業的,她說他都不知道有這種小小方塊酥
謝謝真真!

再補:
各方的愛心都收到了
不管是有形無形的... 一堆鼓勵祝福的來信讓我也是溫暖不行
實在無法一一回復

早上收到了專門送來的紅麴餅乾...
下午又收到小小的超級百萬大禮....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相當惶恐
真的我是盡了我的力..其實還有很多不完美之處..
大家也多包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