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颱風,讓原本安排滿滿的週六活動...一下子整個取消了!
這個颱風對於台北而言,來去匆匆,是個很乾脆的颱風
大概就是週五夜裡到週六凌晨這算時間,風雨很大
早上八點就從新竹出海
其實中午以後台北的天候狀況就恢復正常了
小孩的跆拳道課,籃球課,晚上的兒藝節戲劇都取消或延期
還真的很難得可以一整天的時間大人小孩都泡在一起...

臨時想安排什麼也很麻煩,原本有想去看電影
想到應該與我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少,避免到電影院人擠人氣死人
還是閒在家裡,煮點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菜,就這樣吃吃喝喝,
小孩自己玩,我也自己玩彩印,還有全家都很關注的瓊斯盃籃球賽...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也超棒的! LIFE IS GOOD with you around!

我作了兩款的ATC小卡,都是運用了這個 完美珍珠粉Perfect Pearl!


 這款粉紅蝴蝶ATC


先用復古印台在白色卡紙上刷色,我用了日本水彩紙(可以清楚的看到紙的紋路)


然後選三、四種顏色的PP粉,用乾的水彩筆,把粉刷上去....
刷上PP 粉之後,整個紙張的感覺就粉亮粉亮的


接下來是蓋印,我選了這個HERO ARTS的木頭大印章 
我稱為百花齊放章,加上深紅色的復古印台




接下來是製作蝴蝶... 拿出蝴蝶PUNCH,這款可以打出三種蝴蝶...
我這次要打最右邊的這款


然後用PP粉直接刷色上去


把蝴蝶用3D膠黏貼在底紙上...

還有字章!我用這款有點帶珠光的印台來蓋字章,效果不錯..


黏上深紅色卡紙,再加上珍珠、水晶鑽...就完成了!


第二款,藍色的ATC,更簡單了!


一樣用復古印台刷白色卡紙,用柔美紙就不會有明顯的紙紋...


然後刷上米色,淺綠色PP粉...

我很喜歡這種粉亮粉亮的感覺...


接下來是蓋印!這款簡單多了,直接蓋上圖型章與字章..
都是用這系列的珠光印台,黑色,銀灰色,以及白色...


指南針圖章的部分,我用了銀花色,以及白色..


字章部分用黑色印台


很簡單喔!


封上深藍色,或黑色卡紙,加上藍色水晶鑽,完成了!


這次報名參加彩印大會的朋友一共有91位,大家彼此要交換自己創作的ATC小卡
當時報名只說要作30張ATC小卡,看來大家超級踴躍的
我已經趕製了70張,如果要讓人人有獎,勢必還要再努力20張以上才夠!

創作真的很愉快,尤其看著自己的作品有夠滿足的
希望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作品
也能得到同好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