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身體有些不舒服

天氣忽冷忽熱,不時還來一陣沙很大
讓我從噴嚏流鼻水,變成小咳,居然星期一一醒來....沒聲音了!
聲音幾乎啞掉

講一個給大家笑的...
記得小學五年級我擔任合唱團的女生高音獨唱...
這個SOLO的獨唱角色,聲音很重要
很多同學想爭取,有兩三個候選人,在合唱比賽時要挑選一個出來...
現在想想也可能是萬一有一個突然感冒失聲了,還有其他可以遞補的

結果有一天我一起床發現自己啞掉了
那是我第一次感冒聲音啞掉
我居然哭到不肯上學,後來勉強去學校了,

死也不肯開口講話,指用紙條寫了一個「我變成啞巴了」給我最好的同學
然後就大哭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那時的我應該以為自己得了怪病,被巫婆把聲音奪走了吧


這幾天每天早睡早起養病...
上班說真的也沒力沒力的...
等我復原喔

每天還是有很多同學來這裡探尋,有一些問題我慢慢回答...

大家都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