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作的用心,注入幸福的氛圍....因為我想看到你的笑..

我想這是所有手作者的共同心聲吧
讓自己所愛的人,能夠安心放心的享用我們所為他作的一切

謝謝長腿美女幫大家合購的日本手作小貼紙
真的讓手作的想法表達無疑

昨天的中午有了意外的溫馨幸福午餐

美食與甜點....讓人感到幸福加倍又加倍


曾與未婚的一些好朋友聚會閒聊,
婚姻與家庭尤其還有孩子對於一個女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未婚朋友看著婚姻中的女人,覺得犧牲很大
可是很奇怪就這樣甘願的被束縛著
八年了....這個甜蜜的枷鎖,也讓我感到人生中不一樣的滿足與幸福~




要來賣皂了...
這一批大約是從九月下旬至十月底所打的一些皂
除了留一些自用送禮外,其餘的可以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

這些皂以後還會不會繼續生產
我實在也沒把握,所以請大家把握當下吧...
曾經留言給我想要用用看我的手工皂的朋友,盡快把握機會


純天然手工皂,冷製法製作,一律方塊型重量約 80g,每一塊都是100元(含運費,基本包裝)

目前有存貨的種類與數量如下.....(有底線的文字,都可以點入,看製皂過程的詳細介紹與說明)

【小魚的皂】28 冬日美人滋潤皂   10塊
【小魚的皂】29 山茶花油洗髮皂‧渲染紅棕櫚  6塊
【小魚的皂】30 親親寶貝酪梨母乳皂 10塊
【小魚的皂】32 冬日沐浴皂(前田‧最奢侈的肥皂) 10塊
【小魚的皂】33 冬日藥草皂 10塊
【小魚的皂】34 冬日藥草皂(紅棕櫚) 10塊
【小魚的皂】35 肌膚修復皂‧冬日聖誕 4塊
【小魚的皂】36 冬日足跟修護皂‧乳油木果脂 10塊
【小魚的皂】38 冬夏御用皂 10塊

【小魚的皂】37 活性炭回收油皂  方塊‧10塊 (20元/塊)  花x10塊(30元/塊)

大約目前能出售的就是這些,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給我
原則上希望是無名同學優先,請用悄悄話留言

有同學可能也對於網路上的販賣需不需要課稅的問題有些疑問
在這裡也說明一下有關網拍課稅的問題,一般比較規模大的網拍,可能有營業稅,
有關網拍與稅的問題
   
  財政部在規範網路拍賣行為時,曾於2005年5月5日發布「網路交易課徵營業稅及所得稅規範」。依據這個規範,網拍賣家的課稅標準必須比照實體商店。因此,目前一般營業人每月銷售貨物營業額未達6萬元(勞務未達3萬元),可以不必課徵營業稅。網拍賣家也一樣,透過網路每月交易額未達6萬元,也可以不必向國稅局辦理稅籍登記。不過,一旦網拍族的月營業額超過6萬元,就要向國稅局辦理稅籍登記並繳稅。

引用自【網拍族課稅面面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